Photobucket
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这几天~

考试考试...
考试的第1天,最惨咯~ 肚子超超超痛的!!!
痛到流汗nerh~ke lian=='''
不过起码没有痛到要回家的那种... hehe^^
那1天的成绩,我想应该不会很好咯,因为全部都没有心去做嘛....

第2天,
“小气鬼”又发脾气了, 我惹的...
谁叫他要把垃圾踢去我那边,刚好那时候心情又不好,就骂他咯...
不过就算不是他吃的垃圾,也不用这样发脾气嘛!!! 每次都要发脾气,受不了~
数学!!
超难的!!! 不会做lerh,而且我不会做的分数都很高...haiz
明明karen有教我,可是我就是背不起来嘛...
本来想偷偷作弊的,可是刚好是“臭婆"[[云先开始叫的oo,因为他一只针对我们嘛]]节,又一直看着我们那边 [[云也讲老师也看着她]],所以就没有作弊咯...

今天[[第3天]],
5.30 才醒来读书[[本来应该4.40醒的,可是我没有醒]],然后就读到6.15(我看到时钟时也吓倒)
然后就匆匆忙忙的上学咯,结果迟到, 被记名咯....
考science时写错字,所以咯,又扣分咯..hz...
pjk,做完时,robin就拿我的考卷来看,然后跟我讲我写错了...
不过我也没改到,因为karen不肯我改嘛~ 肥猪也喊我偷改答案,所以咯,又扣分...
[[真不明白肥猪为什么要跟我讲答案@@,又不肯我改worh]]
seni也不太会咯,圈的乱乱圈, 画的有些画错咯
“小气鬼”没有发脾气liao, 可是他又来乱乱讲话了,明明就不会臭,却一直讲xx臭...
明明就不会!!!我有擦lotion de nerh!!! 香的很!!!

In a conclusion, tis time my result sure will vv poor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