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讨厌这样的我~

今天一大早我就醒来了,然后就跟家人一起去巴刹lo。[[开店]]
我会去的原因=因为我要复印东西和剪头发...
一大早就看到红新月会的人集合~ 几勤劳的lo...
在车上等的时候,看到一个神经佬,穿的衣破破的咯...
他看到我看他, 他就一边指我一边讲话[[不懂它讲什么]],吓倒我>.< 好彩他还是走他的路,没有跑过来^^ 其实我也很想去可是惠云不要吧,所以就没有去咯[[有点可惜,因为如果去的话,还可以顺便做sivik projek marh....]] 下车去店的时候就看到elaine lo, 她就叫我捐钱咯,我当然有捐咯,虽然妈妈刚刚已经捐了[[我班的prefect,他应该没有看到我了,因为那时候我在车上]]。。。 不知道是不是在车上等太久,头有点晕[[不喜欢这种感觉]]
爸爸他们就讲我老丫,然后就讲我是不是血糖低,还是贫血。。。
不懂啦,希望不是咯>.<
过后就吃很多糖咯,然后就睡觉咯(一两个小时了)
睡了一觉精神好多了~ 过后就去复印咯,复好印又有人叫我捐钱[[不认识的]], 就捐几毛咯,当然没有拿sticker因为我也不知道拿了要粘哪里,所以就没有拿咯[[不要浪费嘛]]

然后就回店了咯,帮忙妈妈卖东西。
过后竟然有一个人讲我是不是form5 liao=='''
拜托我有这样老merh?!! @@

中午时,我就去剪头发了咯
可是很想没有什么改变lerh... 还是一样的,刘海有比较短而已咯=='''
过后就BACK HOME liao lo^^

haiz...
nw finding GG folio de 资料, dunno hw to find lerh...
jiayou lo~ next week jiu ujian bulanan liao...
jyjy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