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母亲的伟大**DOG

今天几爽的咯。。。
睡到9点才醒
玩“枫之谷maple“,看小说,吃东西。。。
过后觉得无聊就跑到外面的狗笼抓小狗出来,抱去家里。。
哪里知道,当我包他们去家里时,他们居然给我“放屁”!!!
臭死==‘’‘ [[整个客厅都有味道]]
后来怕他会大便,所以就把他们抱回去。。
那里懂这时候伯母就跑来喂“hiao ma狗”伯母为它取的名~
[[因为之前它不是我们家的狗,只是每天跑来我们家找我们的狗而已, 害我们的狗常常为了它打架/吵架]](不过现在他老了,我的狗当然也不会为了它打架咯)

我又不敢把小狗放回去,怕它们会被它妈妈咬[[它在吃饭嘛]]
我又抱回家咯,那里懂它们又放屁!![[臭死]]
不耐它们,把它们放在笼外面,等它妈妈吃饱在放进去。。
后来他们真的大便+小便。。
他们妈妈不懂这么就从笼里跳出来,舔它们的粪便[[恶心]]
不过很奇怪的是“为什么母狗懂它的孩子大便lerh???”
还是它们有跟它讲,只是我听不懂而已??
猜不透~~~~@@
真得很伟大。。。去吃它们的粪便。。。
也有点恶心咯~~
好彩我不是那种看了就吃不下饭的人hehe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