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lightning++thunder

我不喜欢闪电,也不喜欢闪雷~
今天,
真的很吓倒我!!超超超恐怖的~
那时候我还在等着电脑关,谁知"pi bia,kong long"
电脑就暗掉了,还有电出来~ 吓倒我。。。 好彩那时候我在关着风扇和灯,离电脑还有点距离。。
过后我便关掉电脑的插头,自己一个人坐在楼梯旁边[[吓到还没醒]]。。
爸爸叫了我很多次,我才下去,
过后爸爸便一连串的骂了我一吨,骂完了才叫我吃饭。。
可是我还不敢吃饭[[闪雷一直响++我一点想着电脑会不会坏掉]]。。。
便坐到沙发抱着枕头,看到姐姐在吃饭,我便一直问她“电脑会怎样吗?怎么办???”
重复问了应该有20多次[[因为我真的很怕]]。。
她也一直重复的骂我10多次,因为到最后他也懒惰骂了。。。
后来闪电没有那么厉害时, 我才开始吃饭,吃饭了就吃药咯[[不喜欢吃药]]
妈妈回来时,我跟妈妈说咯,全部东西。。
她也开始一直骂我,也没有骂很多啦[[不懂哦,因为过后睡着了hehe>.<]]
一睡醒便开电脑,看有没有坏咯。。。
好彩没有~ 太好了yeah^^

以后我再也不敢在闪雷时玩电脑,我一定会立刻关的!!
电脑我爱你!!! wahaha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