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去老人院的早上^^

一大早就醒来lerh!!!
然后就去云妹的姨姨店外面等loo...
有点久咯,过后真的有点闷...
就去旁边的宠物点看看,hamster 真得很可爱~
云妹车来了,就跟她一起去他家咯。。。
看书一下,9点liao就去老人院了lo....

扫地,抹窗,陪老人讲话
他是客家人,我也是!!!我们就讲客家话,不过有些听不大懂[[因为我的客家话不是很好]]
好久好久没有讲客家话了,现在讲就有点想念我的婆婆
因为每次都是她陪我讲客家话嘛

那位老人家80岁,
名叫micheal,他讲是教堂的人帮他取的
有个干女儿,没有老婆,没有孩子。。。
他讲他以前每次走来走去[[流浪]],所以就没有找到一个老婆咯

还有最最最重要的
他讲的∶“做人要老实!!!”
我要永远永远记住这位老人,永远记住他说的话!!!
wishes he happiie owes, healthy owes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