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累啊。。。
真希望每次拜三下午爸爸会来载我,
讨厌bus 的 worh~
每次都要等到5点才来[[等了2小时呢]]
每次都这样的worh...
christy arr...
真的满想念你们的咯,没有你们真得很闷nerh...

ee yerr...
有点怕a>.<
最近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add 我 msn,而且是那种别的国家的。。。
他们讲是吃什么chip然后赢到我的hotmail add...
是真是假我不懂,最后我还是DELETE他们
为了自己的安全嘛^^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奇怪的人add你们nerh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