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今天下午睡觉,睡在沙发lo...
然后我就把眼镜放在地板,那里懂我一醒来就看到我的眼镜很像被咬过那样..
然后就问我姐姐, 她讲我的眼镜给小狗咬, 听了就很生气lo!!!

过后妈妈就叫我扫地,
边扫地边生气,越想越生气~
便说了一句话∶“把狗丢掉。”
然后我的手就被敲到,痛死,oo che lerh=='''

仔细想想~
每一次我讲错话,就会有一个地方受伤...
以后讲话真的要小心了!!!
**其实我也不想丢掉小狗,因为他们真得太可爱了~ haha
而且他们也每次让我开心了起来呢...
love them so much nerh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