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love u 梦飞翔之家族☜♥☞

karen...
今天早上的她很不一样,没有平时的笑容,
感觉有点陌生咯...
也许是我不能让你开心的笑,但我真心地想让你开心点,懂吗??
所谓:“开心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,不如选择开心的过一天”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开心@@
但开心的过一天,好吗?
不开心就和朋友说说,懂吗??
总之我要的karen开开心心的~

谢谢你们!!!
认识你们真好~
谢谢karen,cch~ 谢谢你们帮我涂garisan grid++了30%呢。。。
谢谢梦飞翔之家族☜♥☞
你们对我真得很好!!!好感动哦!!!
谢谢你们帮我把桌子和椅子弄得干干净净
都是islam和a ben咯。居然用我的蜡笔画我的桌子!!!
道歉也没1句,不过也谢谢佳雯帮我骂他们
“患难见真情” 云妹说的~
我要永远记住这句话,永远记得今天

“赖”,我也会永远记得你今天说的话!!
讨厌死,自己的garisan grid只拿3%,还敢讲我的丑!!
我得分是你的10倍...
还敢叫我“ ”,我没有得罪你lerh...
为什么要这样???生气!!!
对你太失望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