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think positive^^

Happiie Always^^

忽然发现今年的我都是因为“感动”才哭的~
至少不是因为“自卑“而哭,因为我知道我其实很幸福!!!

我有幸福的家人,朋友。。。。
健全的身体,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脸。。。
我拥有的,已经很好了。。。 我会知足的^^

刚刚电视播放的残障运动员,
他们坚强,努力,开朗和精神。。。
他们真得很棒!!!
[[看着看着眼泪不禁的留了下来,我真得很敬佩他们的精神!!!]]

我们要看开点, 不要想太多,
这些都不难~
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吧^^
加油加油加油!!!

过多几个礼拜,学校就要放假了。。。
我,要做什么呢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