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淋雨

今天帮妈妈捡红毛丹时,突然下起了雨。。。
因为还有很多嘛,所以就继续捡lo...
然后妈就叫我们回家,我当然不肯咯!!! 因为她自己多没有回嘛++我喜欢淋雨
过后她骂我, 我只好乖乖的回家咯。。。

然后就online,哪里懂又一直dc。。。
没事做就去翻译前的东西
去年的我真得很自卑,幸亏有你们这些朋友的陪伴~

丑小鸭
始终是丑小鸭
被人嘲笑的丑小鸭

丑小鸭希望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
当要拥有这一片天空
需要用到强大的力量,和时间

丑小鸭不想和别人比较
不想让自己更自卑
丑小鸭努力的生活
求的只是能拥有快乐的日子

丑小鸭也不曾幻想
因为幻想并不会实现
只会让丑小鸭更失望,伤心



虽然知道笑,
可以让自己开心,让自己健康
但。。。
笑并不那么容易
笑一定要有让人开心的事
但。。。
开心的事也不会那么容易遇到
就在不知不觉中
我变成了一个爱哭鬼
变成了一个孤僻的人
但。。。
一想到你们时,一和你们聊天时,
便特别开心
谢谢你们的陪伴~
这就是我再看去年的notebook里的东西啦^^

今年的我变得开朗了许多,
那是因为有你们

梦飞翔之家族☜♥☞
是你们^^ love our family!!!

No comments: